• 1

三维定制促变传统服装业

2015/4/9 14:09:1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物联网时代渐行渐近,传统的服装制造业已逐渐向智能化服务生产方向转型升级,这场变革使服装制造也开始有了新的玩法,就是把服装做成有高附加值、有竞争力和核心价值的个性化定制产品。  

    三维定制服装,利用高科技仪器对人体进行三维立体扫描,并根据得到的体形数据来定制出更舒适、合体的服装,这套系统测量出的数值和人手工测量的数值之间的误差,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与传统的服装定制相比,三维服装定制有三大明显的优势。一是便捷,客户不再需要去实体商店试穿服装,只需要在有网络支持的地方,在线定制自己的专属衣物,甚至实现异地服装定制。二是节省时间,整个操作过程大约只需要半小时,将个人数据上传到商家数据库,一周后就可以穿上属于私人的定服饰。三是能够使客户享受到最大的实惠,在实践中,消费者与制造商直接对接,彻底取消了中间环节,能够大幅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和资产、资金周转,使价格有一个巨大的下调空间,继而给客户最大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