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维美德向印尼 PT. Tanjungenim Lestari 公司提供制浆线改造业务

2020/7/14 16:56:17 | 文章来源:维美德  | 【大 小】 【打印】

维美德将向印尼 PT. Tanjungenim Lestari 制浆造纸公司(PT TEL)提供制浆线改造业务。供货内容包括对连续蒸煮系统实施改造,将产量增加到1800风干吨/日,并提供两套全新的自动打包设备。新投资的目的在于提高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

订单被纳入维美德2020年第2季度新增订单中,金额未公布。类似项目的价格一般在1000万 – 1200万欧元之间。

PT TEL 公司总裁 Hiroyuki Moriyasu 说:“在这个技改项目中,我们的目标是:提高浆得率并减少尾渣量,以此降低单位产品的木料耗量,强化浆料质量,同时减轻碱炉负荷。采用维美德最新的连续蒸煮系统后,浆得率大幅提高。这可降低我们的运行成本,提高产量。除此之外,借助两套全新的打包设备,我们的设备利用率和生产稳定性都不断提升。在此次供货中,我们很自然地选择维美德先进可靠的技术为我们的生产目标提供支持。”

维美德制浆与能源业务线亚太地区副总裁 Fredrik Wilgotson 说:“维美德连续蒸煮技术可满足客户对低成本、低尾渣、高得率、高质量浆料生产的需求。另外,2019PT TEL 向我们订购的三套浆捆打包机也符合他们的预期目标。本次再订购两套,彰显其对维美德技术的信赖。非常高兴同 PT TEL 继续保持合作。”

  连续蒸煮器将采用 Continuous Cooking G3 技术加以改造。在该蒸煮器前面,将安装一台 Valmet ImpBin 浸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