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山东泰山啤酒公司德式啤酒屋开业

2020/7/14 17:00:26 | 文章来源:大众网  | 【大 小】 【打印】

在泰安,藏着这么一间啤酒屋,它以德式美食为主餐,主打精酿啤酒,还原德式味道,它就是梦泰山德式啤酒屋。711日,位于龙潭路的梦泰山德式啤酒屋正式开业,进一步丰富了城市夜生活。

711日下午3时,泰安第一届啤酒跑在梦泰山啤酒城鸣枪开跑,来参赛的选手们激情奔跑、畅快痛饮,将啤酒和跑步糅合在一起,释放激情,这也为德式啤酒屋开业庆典拉开了序幕。下午638分,伴随着啤酒宝贝们热情似火的表演,德式啤酒屋开业仪式正式开启。

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成稳为德式啤酒屋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十分感谢泰安市民对泰山啤酒的支持,他们将会一如既往保证产品质量,为泰安市民提供优质啤酒。

据了解,梦泰山啤酒德式啤酒屋除了有纯正的泰山原浆、各种口味的精酿啤酒以外,还有纯正的德式美食,在就餐畅饮的同时还可以现场观看驻场乐队的表演,在音乐和美食的相伴下放松身心。

  为了回馈广大顾客,梦泰山德式啤酒屋在712日至19日,每晚18时至21时所有进店就餐消费的顾客,女士可以享受“泰山西柚原浆”免费畅饮活动,男士可以享受“泰山红7原浆”免费畅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