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杜邦聚合物美国工厂扩能

2015/4/10 13:21:1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为了满足全球汽车和消费性电子产品市场不断上涨的需求,杜邦高性能聚合物(美国威明顿市)提高了其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工厂的Zytel HTN PPA高性能尼龙树脂产能,增幅为10%。这是杜邦最大的Zytel HTN 生产厂,利用连续聚合工艺生产材料。杜邦并未透露扩能细节,但称这只是其全球扩能系列计划中的第一步。     

    福特新款3.5L3.7L发动机歧管就采用了杜邦Zytel HTN PPA树脂,取代钎焊金属,来制造交叉冷却组件,重量减轻了1磅,燃油经济性得到提升。      

    Zytel HTN PPA常被用于汽车行业,制造发动机冷却组件,比如节温器壳体和水泵;或者制造动力系统组件,比如增压空气冷却器、变速箱壳体、机油系统、刹车系统、点火系统和发动机。在电子电气市场,Zytel HTN PPA常被用于制造无铅SMT(表面安装技术)和传统连接器、应用于手持设备的高压绝缘体和结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