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型防盗塑料密封件旨在防止病毒和疾病的传播

2020/7/15 13:50:47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新的抗菌、抗病毒和抗菌密封件注入了树脂和添加剂的专有混合物,以保护任何可能直接接触密封件的人,使其免受感染性介质的影响,例如病毒、细菌、真菌、藻类、霉菌和其他可能存在于标准塑料密封件表面的微生物。正在申请专利的A-MVB系列密封件是由剑桥安全密封件公司(CSS)开发的,该公司是一家位于纽约州波莫纳的防盗密封件和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

CSS总裁brianlyle说:“当前的全球疫情使我们所有人都意识到了我们生活中几乎每个方面固有的弱点。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决定通过开发一种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一问题,该解决方案将大大减少通过塑料安全密封件传播疾病的机会。CSS完全可定制的A-MVB系列产品满足了防盗密封件客户不断扩大的需求,这些客户寻求扩大保护水平,防止疾病和有害微生物的转移和传播。”

以离子银为基础的A-MVB配方专门针对、排斥、失活或消除病毒宿主细菌以及霉菌、真菌和藻类等其他微生物的代谢和繁殖能力。

CSS服务于广泛的客户和市场,在这些客户和市场中,多人直接接触到安全密封件,”业务开发经理Claudia Coetzer说,“我们的A-MVB密封件为那些‘关心员工健康并希望向他们保证他们正在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来保护他们的公司’提供了一道极好的防线。”

当被问及细菌和病毒发生变异并对抗菌和抗病毒产品产生更大抵抗力时,CSS的首席执行官Elisha Tropper表示:“这与这些密封件无关,因为A-MVB密封件不是用基于生物体的溶液(如抗生素)来对抗微生物,而是用元素金属来使宿主细菌失活,从而切断病毒的生长源,产生间接的效果。几十年来,医学界一直利用这一优势,将铜、银和金等元素金属融入织物和其他产品中,以提高健康和安全性。”

该公司表示,用于A-MVB密封件的配方已经在严格控制的实验室条件下进行了抗菌效果的科学测试。

CSS2010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这得益于其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和有针对性的研发,产生了一系列高性能的安防产品。CSS防盗和高安全密封件提供各种标准和定制尺寸、强度和颜色,以满足客户的特定安全、信息和营销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