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日本帝人重组CFRP业务

2015/4/10 13:24:3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为了加速渗透汽车市场,日本帝人正在重建其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业务,目前计划在美国新设一家碳纤维复合材料工厂。          

       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已创建一个新的分支机构——汽车业务发展集团(Automotive Business Development Group),将原本帝人分散的碳纤维复合材料部门整合成一个整体。在2011年,帝人开发出全球首项CFRP量产技术,叫做Sereebo。帝人早前就曾表示考虑在美国建立一家CFRP生产厂,并在其23的收益报表中称,正在推进与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之间的合作。以往由帝人复合材料创新中心销售的热塑性CFRP和东邦特纳克斯销售的热固性CFRP,现在都将由新成立的汽车业务发展集团进行市场推广和销售。帝人称其位于日本的复合材料创新中心和位于底特律的应用中心,在开发特殊CFRP结构件和建立量产程序方面正“有条不紊地推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