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台湾啤酒推出两款新品:柠檬和荔枝啤酒

2020/7/21 15:44:21 | 文章来源:品酒网  | 【大 小】 【打印】

今年夏天台湾各地持续高温,没什么比来罐啤酒更加沁凉消暑,台啤微醺系列新推出两款塩味柠檬啤酒塩味荔枝啤酒,用柠檬和荔枝之独特酸甜风味为基底,搭配严选海盐,特调出让人爱不释手的酷夏解暑圣饮,光用想象就要让喜好低酒精饮料控为之疯狂,喜欢在炎炎夏日大啖啤酒的粉丝们,绝对不能错过这一波夏季水果特调啤酒。

塩味柠檬啤酒将清新酸甜的柠檬与海盐融合,加上台湾啤酒以黄金比例调和后,微醺一口,品味居高柠下的沁芳,夏日暑气一扫而空。罐身上一颗颗柠檬搭配手挤画面,很尬柠檬点滴都是鲜爽,展现在地的初心,是今年夏天绝对不能错过的啤酒。

塩味荔枝啤酒融合饱满香甜的荔枝与海盐,加上酸甜苹果汁与台湾啤酒的交会,合奏出酸香迷人滋味,喝一口就能感受身其境的芬芳。罐身上一粒粒荔枝搭配手摘画面,很慢荔枝一花一果,体现土地的真挚与活力,喜爱甜果香的微醺爱好者一定要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