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威士亮相AME亚洲服装智能制造博览会

2020/7/27 14:31:37 | 文章来源:威士机械  | 【大 小】 【打印】

723~25日,威士机械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AME亚洲服装智能制造博览会,这是2020年疫情期间首次开展的一场关于服装智能设备的展览会,涵盖四大展品范围:智慧软件、智造设备、智能工厂和智慧零售。

威士机械秉持技术创新,深耕服务的宗旨,为客户展示了服装智能制造新产品、新技术,以及全套数字化解决方案,积极助力服装行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此次威士机械展出了高速自动门襟锁眼缝纫机、自动送扣钉扣缝纫机、高速自动门襟钉扣缝纫机、自动袖衩缝纫机、袖叉折边机、自动衬衫贴袋缝纫机、自动领袖缝纫机、自动袖克夫锁眼钉扣缝纫机、六工位自动衬衫袖克夫缝合机、衬衫胸省缝纫机、袖克夫机器人工作站(曾获得CISMA 2019智慧缝制示范产品荣誉证书)等十几款具有创新性和突破性的智造设备。威士贴近市场,紧握市场脉搏,用高精尖的设备为服装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短短三天的展会,威士结交了很多新朋友,与众多服装缝制精英探讨和交流,收益颇丰。人们的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基于信息物理系统的智能装备、智能工厂等智能制造正在引领制造方式变革,形成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

智缝时代已到来,威士机械将助您固本培元,化挑战为机遇,攻克时艰,抢占制造业新一轮竞争制高点。聚力创新,智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