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KHS科埃斯灌装设备大盘点

2020/7/28 13:53:02 | 文章来源:科埃斯  | 【大 小】 【打印】

一、小型玻璃瓶灌装系统

Innofill Glass Micro DPG 玻璃瓶灌装设备适用于中、小型产量的生产企业。无论啤酒、含酒饮料,或是软饮 —— 采用气动控制的灌装系统可实现精确的液位水平,为生产企业提供具有灵活应用能力的精密技术。

Innofill Glass DPG灌装设备(速度可达 75,000 /时)不同的是,Innofill Glass Micro DPG 更适用于生产需求为20,000/时及以下的生产产能。Innofill Glass Micro DPG,可以根据需求,与单机设备或与洗瓶设备组合。ECO真空泵,可显著降低企业的生产能耗和介质消耗。

亮点

设计紧凑和维护工作少是Innofill Glass Micro DPG玻璃瓶灌装设备的显著特征。在回气管快速更换的帮助下,Innofill Glass Micro DPG可实现对灌装液位的快速定位,以及对不同瓶型快速切换进行灌装作业。多重排气和二氧化碳吹扫,可确保增氧量低以及生物安全。

Innofill Glass Micro DPG工艺程序采用气动控制,可实现自动化和工艺数据存档。对于含氧量较高产品的中速灌装,如葡萄酒,气泡酒等,Innofill Glass Micro DPG Trinox灌装系统系列产品更加适用。


二、紧凑型易拉罐灌装系统

具备先进技术的创新型Innofill Can Compact灌装系统,适用于中、小型啤酒和饮料生产企业。Innofill Can Compact设计紧凑,将灌装主体,阀阵,封口设备,控制柜和面板可组成一个封闭的单元。紧凑型易拉罐灌装系统,其灌装速度可达7,000/时至40,000/时。因此,尤其适合精酿啤酒生产企业。

设计

Innofill Can Compact在紧凑空间内同样集成高品质技术,适用于0.2-1.0 升易拉罐。得益于专利的吹扫工艺,二氧化碳消耗量极低。配备的计算机控制系统,可实现高尺寸精度,确保统一灌装液位,以及罐内顶高尺寸完全相同。

Innofill Can Compact的创新及卫生设计,采用PTFE 伸缩接头(特氟龙)无缝隙定中罩导管,以及完全通过电子气动方式提升和定中罩加以防护。旋转式分配器将需要灌装的饮料或啤酒输送至灌装工位,从而节省灌装设备传送带的空间。使得Innofill Can Compact方便维护,并提升卫生标准。

性能出众

紧凑型设计,适合中、低产能系列

产品更换无味道残留,可实现灵活转换

创新技术确保超低氧气拾取

可持续性

与传统灌装系统相比,二氧化碳消耗量可降低 30%

卫生设计,无需水润滑,从而缩短清洁时间

调试简单,生产工艺灵活,利用率高

三、钢桶灌装系统

Innokeg CombiKeg一体系统可实现对钢桶的内外清洗、灌装、供料、控制、输送等功能,所有功能集合于不锈钢底座框架内,结构紧凑,功能强大,性能出众。即插即用的设计理念大大缩短安装和调试所需的时间。模块化设计丰富设备的配置和可选项。Innokeg CombiKeg灌装速度可达60/时至90/时(基于容量为7 –58 升钢桶)。

设计

Innokeg CombiKeg有效节省空间,还可以节约高达40%的二氧化碳消耗量,以及可节省高达20%的用水。高效、紧凑、环境友好且多样化是Innokeg CombiKeg的显著特点。

性能出众

整个钢桶生产线采用容器格式

可充分利用最新的清洗和灌装技术

可持续性

先进的钢桶设备——投资未来20年,所需空间减少60%

采用直流控制、专利体积灌装系统,可节约高达40%的二氧化碳

集成水级联系统,耗水量可减少高达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