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大丰荣获“慈善楷模”称号

2020/8/3 13:55:21 | 文章来源:大丰  | 【大 小】 【打印】

第二届全市慈善大会于721日举行,市委书记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云主持会议。会上,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慈善楷模”荣誉称号。

大丰秉承“诚恳做人、踏实做事、善学开拓 、慈善孝悌”的精神,心怀慈善、乐善好施,在创造财富的同时,坚持与员工共成长、与客户共繁荣、与社会共发展的发展理念。建立了以“助学与敬老”为主要形式的慈善公益文化,成立了大丰慈善基金,结对帮扶贵州省望谟县,设立“爱心屋”,定期组织“一日捐”、无偿献血等慈善活动。今年防疫抗疫期间,全球采购各类口罩、防护服、手套、酒精、额温枪等防疫物资支援抗疫最前线。

大丰几十年如一日在扶贫、助学、助医、助老等方面捐赠善款超千万元,先后获得了“宁波市和谐企业创建标兵单位”、“宁波市无偿献血爱心单位”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