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键下单进入互联网洗衣新时代

2015/4/10 14:54:0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朵拉推出的O2O服务名为“E洗”。E洗项目是朵拉洗衣连锁在当前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为了迎合消费者“方便、快捷、健康、环保”的现代生活理念,积极探索更高效、更优质服务模式的产物。消费者只要下载EAPP或关注朵拉E洗微信号,打开界面后点击下单,即可获得朵拉E洗工作人员“5分钟相应,上门取衣,72小时内完成衣物洗涤并送衣上门”的贴心服务,从而省去了传统模式下将衣物送到洗衣店、等洗好后再取回的繁琐步骤,节省了大量时间。此外,消费者衣物交由工作人员后,将由朵拉物流车集中运送至中央智能化洗涤中心。

    据悉,为配合E洗项目的推出,朵拉专门斥巨资打造了2600平米的中央智能标准化洗涤中心,中心内配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智能洗衣设备和最绿色环保的洗涤溶剂,所有的流程都按国内顶尖标准设计。

    朵拉是国内最大的洗衣及居家服务连锁企业,已有15年的经营历史,为千万消费者提供了绿色、环保的洗衣和衣物护理服务。作为本土企业,朵拉在省城济南洗衣行业一直拥有最高的市场占有率,并享有很高的市场美誉度。专业人士预计,此次朵拉E洗项目的推出,必将深度引导消费者需求,进一步加速泉城市民消费行为向O2O模式靠拢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