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维美德向 Hayat Kimya 公司提供第八条生活用纸生产线

2020/8/6 15:56:16 | 文章来源:维美德  | 【大 小】 【打印】

维美德将向土耳其生活用纸生产商 Hayat Kimya 提供第八条生活用纸生产线。这家公司决定在俄罗斯投资兴建第三条生产线,以满足该国客户不断增长的高档生活用纸的需求。这条生产线是位于莫斯科以外新纸厂的首条生活用纸生产线。它将使 Hayat Kimya 公司面巾纸、厕用纸与毛巾纸的产量增加7万吨。

维美德向 Hayat Kimya 公司土耳其工厂提供的 TM 2 纸机,是当今世界生活用纸机车速纪录的保持者。目前,Hayat Kimya 将目标锁定在以最新技术实现最低能耗和最高生产效率上。维美德曾向该公司位于土耳其、俄罗斯与埃及的工厂提供六条 Advantage DCT 200TS 生活用纸生产线。另外,还有一条生产线将于2021年投入运行。

该公司造纸部门总裁 Lütfi Aydin 说:“Hayat的目标是高效生产。毫无疑问,维美德技术为我们实现这一目标提供坚强后盾。我们定期对整个设备舰队进行升级,以确保生产线时刻运行在最佳生产水平上。我们发现,维美德团队易于合作,他们的技术也易于掌握。

维美德生活用纸业务线销售主管 Björn Magnus 说:能为 Hayat Kimya 的成功贡献一份力量,我们倍感荣幸!这家公司从成立到现在不过十四年,就很快将拥有第九条生产线。他们已成为名符其实的世界级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