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广西太阳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预计2021年9月投产

2020/8/7 16:31:22 | 文章来源:看北海  | 【大 小】 【打印】

  今年以来, 广西太阳纸业有限公司350万吨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在北海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和有关部门的帮助下,科学应对疫情,积极组织1000多名工人率先复工复产,有效保障了项目建设工作的有序进行,一期项目计划20219月投产。

     85日上午,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见,工人们正在进行钢筋搭建、设备吊装等工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今年年初,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项目推进带来的影响,太阳纸业项目在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统筹协调,科学布控,用短短15天时间完成了厂区道路的建设和2500个工人的临时生活区建设,有效保障了项目各建设工作的有序进行,使项目建设速度较原计划提前2个月。

广西太阳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林:到目前为止,(项目)已经完成了文化纸车间的8米平台浇筑,完成了供热车间、苛化车间、制浆车间的土方和打桩工程。817日,我们将进行生活区域的开工建设,主要包括宾馆、办公楼、生活小区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