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认准航星品质!凯宾斯基酒店洗衣房专业设计顾问首选航星

2020/8/7 16:33:19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2020年初,山东省济南市汉峪凯宾斯基酒店正式与航星签约,共建酒店洗衣房。在酒店业发展受疫情影响普遍低迷的严峻市场形势下,凯宾斯基酒店仍逆势营运并坚持选用航星为其洗衣房提供专业设计方案,既展现了双方长期稳定的良好合作,更是充分体现出其对于航星酒店洗衣房专业设计方案及洗涤设备品质的高度认可及信赖。

据了解,济南凯宾斯基酒店将于202010月正式营业。位于济南第一高云鼎大厦51-68层,拥有314间客房和套房,将齐鲁精神与黄河文明融入城市景观,宽敞的落地窗更让泉城美景一览无余。凯宾斯基酒店作为世界历史上历史悠久的豪华酒店集团,自1992年进入中国以来,并不急于扩张,细致布局,稳步发展。在酒店建设中,坚持自建酒店布草洗衣房,通过洗衣房自身管理、规范运作、合理使用洗涤剂,既保证布草的卫生安全和洗净度,又保证酒店自身布草的及时供应、延长布草使用寿命,最大限度降低布草洗涤剂残留,保证了客人的健康,节约洗衣房运营成本。

   根据公司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凯宾斯基在中国开设酒店已达20余家,其中,与航星展开合作就有15家,包括新疆、大连、成都、三亚、苏州金鸡湖、西安中新、天津现代、银川马斯特、贵阳大发、惠州帝景、厦门源昌、重庆国展、宜兴、长沙顺天、济南汉峪等凯宾斯基酒店。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由凯宾斯基携手国内知名的首旅集团打造的国内酒店业声名卓著的北京诺金酒店,也选择了航星作为其洗衣房的合作供应商。

长期的合作共赢让凯宾斯基将航星作为其酒店洗衣房建设的优质合作供应商,而航星作为国内洗涤装备星级酒店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供应商,亦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专业设计方案及产品品质为汉峪凯宾斯基酒店洗衣房提供高水准的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