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智能化项目获上海市专项发展资金支持

2020/8/17 16:03:35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近日,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2020年第一批支持项目名单出炉,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的智能化高端工业洗涤装备的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项目荣登榜单。该项目的立项获批将获得数百万资金的支持。

  智能化高端工业洗涤装备的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项目是以单机智能集成洗涤系统和隧道式洗涤机组为基础,建设的一套智能化高端工业洗涤装备的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集智能化控制设备、客户端开发管理及后端云平台服务为一体,在实现工业洗涤智能化控制的同时,可满足客户对产品的高要求,提升产品使用及售后服务功能和服务质量。

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是上海市为改善本市服务业发展环境,引导各类社会资本加大对服务业的投入,根据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形成以服务经济为主产业结构的要求,于2007年设立的一项支持资金。此次经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商务委和市财政局组成的评审小组研究审议,以及相关专家的评审和专业咨询机构的评估,航星智能化高端工业洗涤装备的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项目得以审核通过,标志着航星洗涤装备研发及智能化综合服务管理水平顺利迈向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