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持续整合皮具供应链,Chanel 收购意大利制革厂 Conceria Gaiera Giovanni

2020/8/17 16:04:31 | 文章来源:华丽志  | 【大 小】 【打印】

法国奢侈品牌 Chanel(香奈儿)在728日宣布,已经达成协议将收购来自意大利米兰省 Robecchetto con Induno的制革厂 Conceria Gaiera Giovanni

Conceria Gaiera Giovanni 成立于1946年,专门生产高档小羊皮、羔羊皮和小牛皮。此次收购将不会改变 Conceria Gaiera Giovanni 的组织结构, Chicca MiramontiRaffaele Mosconi将继续领导这家企业。Chicca Miramonti 2019年以来一直担任意大利制革工业联合会(UNIC)理事会成员。

此外,Conceria Gaiera Giovanni 将会扩充管理团队,吸纳一批具有互补技能的专业人员,并将延续与其他现有品牌客户的合作关系。

Conceria Gaiera Giovanni 在官方声明中写道:“Chanel Gaiera Giovanni 制革厂的长期客户之一,此次的并购是出于双方共同利益的驱动:Conceria Gaiera Giovanni 需要借助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来保证公司的长期发展,Chanel 集团则意在保障对自身业务至关重要的供应链

据声明中表示,双方已经合作了超过10 年的时间,作为双方合作关系的延续和扩展,此次的收购为双方提供了一个更加合理,更适合长期发展的框架。

过去几年,Chanel 一直在通过收购和投资强化其皮具供应链。

20197月,Chanel 收购印花皮革商 Conceria Samanta,该公司位于比萨省 San Miniato市的Ponte a Egola,是Santa Croce皮具产区的一家重要企业,以其独特的皮革印花、压花技术以及珍稀皮革加工技术而闻名。(详见《华丽志》报道:)

随后的11月,Chanel 又收购了法国皮革厂 Degermann,这是法国阿尔萨斯地区为数不多的仍然活跃的制革厂之一。

20189月,Chanel还完成了对西班牙制革厂 Colomer的全资收购,这也是集团继2016年收购法国高级羊皮工坊 Megisserie Richard(品牌标志性的菱格纹手袋就出自这里)多数股权、以及2013年收购法国顶级羊皮工坊 Bodin-Joyeaux之后在皮革制造领域的又一笔重要交易。

  除了收购之外,Chanel 还在扩建旗下现有的生产设施。2019 918日, Chanel(香奈儿)位于巴黎的 Verneuil-en-Halatte 皮具工坊举行了扩建工程的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