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喜力英国公司推出创新包装:纸板环取代塑料环

2020/8/19 15:51:23 |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 【大 小】 【打印】

喜力英国公司已在英国数千家零售商中推出了创新的、可持续的包装,旨在消除数塑料。

该公司的新纸板环被称为Green Grip,将取代今年夏天在喜力、福斯特(Foster's)和克伦堡(Kronenbourg1664上的塑料环。

除了去除塑料外,新包装还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材料的使用并减少了浪费。使用纸板环以及消除包装上的收缩膜,每年将消除超过517吨的塑料,相当于9400万个塑料袋。

喜力英国公司将通过使用虚拟技术帮助在其曼彻斯特啤酒厂安装机器来克服新冠疫情造成的后勤障碍。

喜力英国市场总监Michael Gillane表示:这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事情,一直以来,对啤酒和苹果酒易拉罐上的塑料包装环进行研究,我们一直致力于一种解决方案,这是一种耐用,完全可回收且完全不含塑料的解决方案。重要的是,这是一项创新,每年可在数亿个易拉罐上大规模使用。在去年11月宣布了我们的计划后,我们非常高兴在今年夏天推出纸板环取代塑料环,特别是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

喜力英国市场总监Michael Gillane继续说:创新技术的使用,加上我们在曼彻斯特团队的辛勤工作,意味着我们将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雄心壮志,以消除超市货架上产品上的一次性塑料。这是我们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期待在2021年将创新技术推广到我们其余的啤酒和苹果酒产品组合中。

       Green Grip产品线的酿造和运营总监Matt Callan补充说:我们将继续寻找消除一次性塑料的其他选择,包括在我们的物流和分销网络中,因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消除整个供应链中不必要的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