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青岛啤酒兴凯湖公司白啤酒通过鉴定

2015/4/15 9:12:2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49,由青岛啤酒(兴凯湖)有限公司承担的白啤酒顺利通过市级鉴定。该产品以原料采用40%进口大麦芽、40%青啤麦芽厂生产的优质小麦和20%的五常大米,啤酒花采用甘肃亚盛绿鑫苦花和捷克出口的SAAZ香花,酵母采用德国进口上面发酵干酵母。白啤酒酒液中含有一定数量的酵母,并制定了糖化配方、发酵工艺,使其色微白、味微酸、爽口、营养丰富、并具有独特的丁香花味。

    该产品工艺在发酵过程采用上面酵母快速发酵,经板框式过滤机过虑,产品营养成份得到充分保留,经高温瞬时巴氏灭菌方式灌装,保证了产品的新鲜度。该产品3.5万吨产值1亿元,利税1000万元,经济效益显著,经北京、上海、深圳等地销售,深受消费者青睐和欢迎,市场供不应求,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并填补了国内特色啤酒生产空白,总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