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美星分享包装饮用水行业优秀项目设计和实施经验

2020/8/28 9:50:25 | 文章来源:新美星Newamstar  | 【大 小】 【打印】

825-27日,2020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会会议、2020中国·国际包装饮用水峰会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系列会议在黄山召开,这次会议是对饮料行业上半年运行的总结和盘点,围绕新包装、新产品、新价值、可持续等议题,专家、学者、行业大咖们分享了精彩的报告,为下一步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参考,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受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之邀,新美星带来了《不同包装规格包装饮用水产品的生产质量控制要点》的演讲,分享了包装饮用水行业的优秀项目设计和丰富的实施经验,阐述了一次性大包装水技术、无臭氧包装技术、集约化的产存一体化解决方案等,并导入远程服务和无人零售系统,把打造智能工厂和包装美好未来有机结合,引起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反响。

大疫当前,百业艰难,但危中有机,唯创新者胜。新美星将坚守主业,坚持创新,坚定前行,与众多的行业企业一道,笃行务实,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为建设世界饮料大国、全球饮料强国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