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金东纸业两件发明专利获美授权

2015/4/15 9:24:2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金东纸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的两件发明专利在美国获得授权,为产品进入美国市场提供了有效的知识产权保护。

    “改性填料及其制备方法,应用其浆料及纸张”专利提供的复合物的配方及制备方法,能有效降低填料的流失,使浆料制造的纸张具有较高灰分保留率;“应用羧基化纤维素纤维的造纸工艺” 专利提供的方法,能使造纸工艺具有良好的填料留着率。

    金东纸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是由APP(中国)投资建设的大型造纸企业,占地5.33 平方公里,总投资34.3亿美元,拥有职工5400多名。金东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2条纸机生产线、2条涂布生产线和1条机内涂布生产线,可年产铜版纸200万吨以上,是世界上单厂规模最大的铜版纸生产企业之一。截至目前,金东共申请专利192项,获得授权专利78项,其中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45项、外观设计专利11项,登记软件著作权9项,商标核准注册8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