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上海创灵真空包装机 毫厘必争

2015/4/15 9:32:1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现代工业高度发展,产品包装也不断优化。真空包装的出现,更有效保持被包装物的新鲜。虽对于食品包装是一大突破,但包装过程中还是会遇到困难。含液包装物在传送中精度不准确,就会导致包装以及机械的污染。但其实,增加传送带的角度调节设置,这个问题不就可以轻而易举的解决了。

    上海创灵DZ1020-F连续真空包装机,灵活稳定、高速便捷,是产品包装设备的绝佳选择。该机采用链条传动式结构,可连续滚动包装。传送带由电磁制动电机控制运行,定位准确。真空盖采用垂直升降运动方式,运行更为平稳。传送带的倾斜角度可调,分别为0°、8°、16°、24°、32°五个位置,可防止含液体的被包装物的溅散。大尺寸超薄型真空室,可同时包装更多袋子,抽空速度极快。采用PLC+文本控制器进行自动控制,参数数字化,操作方便简单。独有的真空控制方式,可使包装物获得精确的真空度。内置式封口加热电源线,真空室内无电源引线,电路安全可靠、更换加热丝方便。封口温度调节范围广,适用于各种不同材料与不同厚度的包装袋。控制面板上设有急停按钮,抽气过程中发现包装袋异常,按“急停”按钮,即可中止包装程序,返回到待机状态。

    DZ1020-F连续真空包装机具有功能优越,维修方便、操作简易、应用广泛等优点,适合用于以复合膜或铝塑复合薄膜等软包装材料。对固体、液体、粉状、糊状的粮食、食品、果品、种子、药品、化工产品、电子元件、精密仪器仪表、稀有贵重金属等物品进行真空包装。经包装后的产品可防止氧化、毒变、蛀虫、腐败、受潮、可保质保鲜延长产品储存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