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开干洗店,买干洗机,什么样的机器更适合开店用?

2020/9/1 14:36:14 | 文章来源:卡柏洗衣  | 【大 小】 【打印】

洗衣店的干洗机分为开启式和全封闭两种。如果想开家洗衣店,选择干洗机的时候,先要清楚干洗机的种类与大体信息,才能选到性价比高的设备。

为什么市面上的干洗机价格悬殊?

我们都知道一分价钱一分货,自古物美都不价廉。同样干洗机也是一样,已经淘汰的开启式石油机在市面上还在销售,但是售价很低,还有一些二手翻新的设备,这就导致了很多新手误以为干洗机水很深,其实,理清楚其中的差别便可知缘由。

开启式干洗机和全封闭干洗机相差多少?

这两种机器,无论是工作原理、机器性能、环保程度或是洗护成本相差都比较大。现在全国多地已出台相关的文件,并且已经实施现有洗衣店的环保整顿工作,对市面上还在使用开启式机器的洗衣店进行整改,强制关闭或者机器升级。如果您打算开干洗店,可以先了解下您当地的环保政策,是否需要提交环评检测。

开洗衣店,行业有句话讲:有些是先花钱,有些是后花钱。什么意思呢?开启式干洗机和全封闭干洗机在售价方面甚至有10倍之差,很多创业者图便宜,或者是资金不宽裕的情况下,选择了开启式机器,然后不知道的是,两种机器之间的洗护成本也可能达到10倍之差,这让很多使用开启式机器的老板们在后期经营的过程中,苦不堪言——开机器洗,成本大于收衣价,亏本;不开机器洗,面临着以水洗充干洗,洗衣事故频发,纠纷,赔偿随之而来,店没开几年,损失的钱够买一台新的全封闭干洗机,经济、口碑双失,很难长期经营。

  所以,如果您正在对比品牌,选择机器设备,一定要慎重,千万不要因为价格造成误判,选择机器要从多方面,多角度看,还要集合本低市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