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机械将参展2015年美国(亚特兰大)国际干洗设备展

2015/4/15 9:35:3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年美国(亚特兰大)国际干洗设备展将于2015416日—19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乔吉亚全球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届时,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将隆重亮相。两年一届的Clean Show展览会是业内最大,最重要的活动。来自美国及世界各地10000多名买家前来Clean展览会比较产品,为今后几年做出采购决策。   

    航星机械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制造、市场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也是中国大陆洗涤机械行业的领跑者。公司创立于1986年,航星一直以来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相当于国际水准的品质可靠的洗涤设备及时优质的服务以及一体化解决方案。航星一直以来致力于以颇具竞争力的价格向全球客户提供相当于国际水准的品质可靠的全系列水洗、干洗、烘干、熨烫、折叠产品、及时优质的服务以及一体化解决方案。航星每年在产品研发、服务提升、人员培训、渠道建设上的巨大投入,保证了航星的每一位客户能以最小的成本享受到最大的价值,从而奠定了航星在中国工业洗涤设备行业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