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青岛啤酒枣庄100万千升智能化生产基地即将正式奠基

2020/9/7 11:00:10 | 文章来源:微游枣庄  | 【大 小】 【打印】

青岛啤酒在山东省枣庄市打造三大战略高地:一是高质量啤酒生产新高地,二是产业集群新高地,三是青啤时尚文化新高地。青啤项目作为2020年枣庄市重点新旧动能转化项目,将打造集产品制造、消费者体验、文化传播于一体的高端示范基地。

青啤时尚文化新高地

目前,具有国际风格的青啤吧,在枣庄已有四季菁华、龙潭公园店开业,而地产项目也已开始了建设进程:

2020716日,枣庄市土地市场风云突起,青啤地产有限公司以3.695亿元竞得枣庄新城区编号为薛2020-7号地块。千亿青啤携雄厚资金实力,强势进驻枣庄主城新中心,启幕新城高端奢适人居。

一城中芯,即城市发展的灵魂所在、命脉之地,亦是集聚城市的稀贵资源所在。

青啤榴芳郡,拥有市政府南侧集聚一城精华的中央大境,其尊崇地脉和极简建筑风格将使榴芳郡成为赋新城市封面,匹配层峰人士的名宅生活样板。

产业集群新高地

821日,枣庄市薛城区委书记赵刚带队赴青岛开展招商考察,与青啤集团副总裁兼供应链总裁姜宗祥和青啤集团副总裁、青啤地产董事长王兵就枣庄青啤产业园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还与华胜实业集团马元生董事长洽谈华盛集团易拉罐配套项目落户枣庄青啤产业园相关事宜。

高质量啤酒生产新高地

坐落在陶庄境内千山脚下的青岛啤酒100万千升智能化生产基地,所有的土地使用手续皆已办理完毕,目前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工程,大型工程作业机械都已经在工地上忙碌着,山官路以北的村庄房屋全部拆迁完毕,近期将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而920日将在这里召开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现场会,届时山东省各地市书记或者市长都要参加,可谓盛况空前啊!

  相信随着青啤在这里开疆拓土,一定会为枣庄的经济发展带来更大的拉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