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青岛啤酒宝鸡工业园一期40万千升项目投产

2015/4/15 13:19:5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年产啤酒 60万千升的青岛啤酒宝鸡工业园一期 40万千升生产线于 4 10日正式投产。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工期与同类项目工期相比,投产时间提前了半年。
   
在项目建设中,青啤宝鸡公司采用国际一流的啤酒酿造设备,配制了先进的二氧化碳回收和冷凝水回收设备,并采用热量储备、热能回收、超高浓度稀释等新工艺、新技术,使整个生产环节达到循环利用、低碳绿色、环保节能。目前,厂区包装、酿造、水处理车间以及联合主厂房等主体已建成投用,道路及给排水工程全部完工,水电、天然气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全部完成并通过验收,酿造、制冷、空压、锅炉及管道完成安装调试。在设备安装中,青啤宝鸡公司没有聘请外援,小到一颗螺钉,大到几十吨重的储罐,都是公司职工自己动手,这样既加快了安装进度,又使工人熟练掌握了各种设备的技术性能,从而加快了设备安装和试产的进度。
  青啤宝鸡工业园一期40万千升生产线3 18日试产以来,各种设备运行良好,生产的纯生啤酒和易拉罐啤酒等各项指标全部达标,现已正式投产。青啤宝鸡公司也成为我国西部拥有高中低端全产品生产链的啤酒产业基地,产品覆盖西北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