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CBW60隧道式洗涤龙性能详解

2020/9/11 11:03:2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随着洗涤行业的快速发展,隧道式洗涤龙在国内洗涤市场受到广泛关注,因其优越的洗涤性能得到许多大型洗涤工厂的应用及推广,成为无论从事医洗还是酒洗等大中型社会化洗涤工厂提升效率,实现节能增产、降低人工等成本的重要设备之一。其自动化、集约化、能源循环利用、污水减量化与清洁生产完美结合的洗涤工艺,代表着更加节能、环保、高效的发展方向。

  航星自开展洗衣龙项目研制以来,设计师和工程师们通过多次学习交流,提炼国内外先进的洗涤龙技术要领,致力于洗涤龙的工作原理、结构分析、关键技术、使用性能等方面的研发工作,全面铺开洗涤龙系统相关机组项目的方案设计及实施制造,并主动投放市场进行检验,历经一系列的研制技术攻关和不断完善,航星CBW60隧道式洗涤龙成功研制并投入生产。

系统组成

航星洗涤龙机组主要由自动称重装载车、隧道式洗涤龙、压榨式脱水机、穿梭车、烘干机和输送带组成。如下图所示:

系统综合性能

产量:1.21.8/小时

水耗量:6-8L/Kg布草,比单机节省70%用量

蒸汽耗量:0.2-0.3Kg/Kg布草,比单机节省50%用量

电能耗量:0.01kwh/Kg布草,比单机节省50%用量

化料耗量:比单机节省30%

占地面积节省50%以上,人工节省80%

优质的洗涤性能

1、洗涤容量:单仓60kg,每小时洗涤量1.2/1.8吨。

2、整体双仓设计,洗净度高,每仓带有独立加热、加皂液接口,满足不同的洗涤需求。

3、转笼为下传送结构,不易堵仓、不易损坏布草。

4、自带水回用配置,漂洗水及压榨水可回收再利用,用量与普通设备比节省70%

5、工业级以太网控制系统,人机工程界面,可灵活设置界面参数。

6、主控制器内置100套程序,可显示洗涤状态,包括客户代号、程序代号、温度、皂液种类以及压榨机工作状态。

7、主关键件都为不锈钢,电器件均为国际知名品牌。电机SEW、安川变频器、水阀CKD、蒸汽阀SMC、水泵意大利OSIP、轴承德国INA、皮带德国MAXI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