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紧抓塑料瓶盖增长良机,金富科技积极融资扩产求突破

2020/9/14 13:40:20 | 文章来源:雅式橡塑网  | 【大 小】 【打印】

继农夫山泉上市之后,又有一家从事与饮料相关的包装企业通过IPO发行审核,上市之路取得重大突破。据公开资料显示,位 于东莞的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富科技)主营业务是为国内饮料企业供应塑料瓶盖。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及消费结构的升级,中国饮料行业保持了逐年递增的趋势。根 据欧睿国际数据统计,2018年中国瓶装水行业规模为1,830.90亿元,同比增长9.5%,近五年复合增长率为11.5%。预测未来5年 行业销售额有望维持7%-9%的增长,销量增速将保持在6%-7%左右。与之相对应,塑料瓶盖行业也保持了同步的增长。

作为华润怡宝、景田、可口可乐、达能、伊利、蒙牛等明星企业的供应商,金富科技去年实现了近6亿元人民币的营业额,保 持了连续增长。目前,金富科技手里还握有这些企业的长期订单,增长势头不减。

此外,金富科技的客户也慢慢由华南地区不断向北扩展,目前金富科技在华南、华东、华北都有主要客户分布。为了进一步发 展,金富科技决定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把扩建生产基地、扩大产能、调整业务布局、研发中心建设等未来计划提上了日 程。

  据了解,金富科技未来计划将强化现有的业务基础,提高公司现有产品质量和产业规模,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巩固金富 科技在塑料防盗瓶盖领域中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