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工业水洗机的洗衣方法及维护保养

2020/9/15 13:02:38 | 文章来源:中国洗涤展  | 【大 小】 【打印】

工业水洗机广泛应用于各种需要洗涤大量衣物的领域,比如学校、工厂、医院、酒店等。在使用工业水洗机的过程中,需要根据所要洗涤的衣物的污渍、质地和纤维的性质选择合适的洗衣程序和相应的洗涤剂。必要的时候,需要掌握好水温,以加速污渍的分解。

在平时日常使用工业水洗机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总结如下:

(1)洗衣机操控的按键面板、靠近电源线与插头的部分,要保证干燥,此外,也需要保持水洗机机身的干燥,这样能够防止漏电的同时,延长工业水洗机的使用寿命;

(2)工业水洗机完成洗涤任务时,及时拔掉电源线;

(3)定期清理洗衣机内部,因为长时间使用水洗机,注水口的部位容易被污垢堵塞,减低水苏,因此需要定期的清理,以免造成供水不良或故障。

在使用工业水洗机洗涤之前,应该先将衣物进行分类,分类的标准可以按衣物的污垢度或者是按衣物的质地、浅色或深色等标准进行分类。如果衣物上的污渍很难很难清洁掉,那么,在洗涤之前,最好先浸泡搓洗,然后再放入洗衣机中,这样可以保障洗衣机洗涤衣物的洁净度。

此外,除衣物以外的物品,最好不要放入工业水洗机中进行洗涤,比如像鞋子、皮夹、皮包等,以防止工业水洗机中的洗衣槽被损坏。想要节省洗衣的用水和用电量,最好在洗涤之前,将要洗涤的衣物浸泡30分钟,然后在进行清洗,这样能够减少洗衣机的运转时间,同时也能保障衣物的清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