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KHS科埃斯应邀出席中国酱油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0/9/18 10:35:43 | 文章来源:KHS科埃斯  | 【大 小】 【打印】

2020916-917日,调味品协会领导、各大调味品生产企业,行业内专家等齐聚调味品之都阳西,共同探讨酱油及调味酱产业创新与发展。KHS科埃斯应中国调味品协会邀请,参与出席中国酱油及调味酱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并发表关于“数字未来,赋能调味品生产新时代”主题演讲。

2020年,世界经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中国第一季度GDP同比下降6.8%,第二季度逐步复苏至3.2%。根据行业划分,第一季度食品饮料销售额增长率同比下降7.7%,第二季度恢复至3.5%。疫情导致购买指标下滑的同时,也带给食品饮料行业一定的冲击。根据凯度消费者行为洞察报告,消费者对食品饮料客单和频次的增加,以及调味品营销和发展模式的创新应用,在疫情之下,调味品的需求依然保持稳健发展态势。

后疫情时代,调味品生产企业将面临新需求和新产量的提升,卫生和安全生产,以及数字化背景下的智能生产。KHS科埃斯,150年历史的德国企业,始终服务于液态食品行业,为液态食品生产企业提供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交钥匙工程以及核心设备,如KHS科埃斯吹瓶设备,灌装设备,包装设备等,为调味品企业呈现稳定和高效的生产系统以及卫生且透明的工业化生产流程。强大的包装系统,助力调味品生产企业在一台设备上,实现多种包装形式产品,以满足不同消费场景和渠道对包装的需求。

关于KHS科埃斯第五代吹瓶系统

KHS科埃斯把手PET瓶容器技术,主要用于瓶装酱油、食用油、果汁、牛奶、家居、调味酱料和个人护理用品。通过这项技术,瓶装商可受益于拉伸吹瓶设备出色的稳定性。KHS科埃斯将这一创新工艺轻松集成到全新InnoPET Blomax V第五代吹瓶系统中。通过全面的Bottles & Shapes 瓶型设计服务,帮助生产企业开发定制化的可持续性容器。

独特活动模具设计

握把PET瓶容器的活动模具与常规吹塑模具的不同之处在于,其配备了2个额外的活动模具元件。在拉伸吹瓶过程中,这些元件可以通过气动激活在容器上形成握把安装点。在后续的生产过程中,握把会被夹在这2个安装点中。模具元件伸出的精确时间是能否制造出质量理想容器至关重要的因素。

低能耗第五代吹瓶系统

新一代KHS科埃斯拉伸吹瓶设备不仅具有极高的精度,而且能耗极低,因此特别引人关注。凭借其优化的近红外加热概念和全新的Double Gate双门技术,第五代吹瓶系统能够降低40%的能耗。用于冷却加热箱的空气管理系统也得到了优化。

升级化、多元化、高端化及智能制造是调味品未来趋势的产能跑马圈地。数字经济在调味品产业的应用,赋能调味品生产企业建立智能化的风险预警和安全防控机制等。KHS科埃斯MES生产执行系统以及BLM生产线监测,助力调味品生产企业有效提升生产效率以及生产管理。

关于KHS科埃斯BLM生产线监测系统

Basic Line Monitoring (BLM)生产线监测系统的工作原理与Innoline MES生产执行系统类似,但BLM更注重过程数据和用料消耗,找出外界干扰的原因。BLM只向生产企业提供必需信息,以找出使绩效下降的薄弱环节和原因,从而迅速做出反应。

BLM生产线监测系统优势

·提供执行任务所需的信息

·基于网络的响应式用户界面,操作便利

·数据支持在移动设备上检索

·提高流水线监控的透明度

·生成标准报告,无需预先手动筛选

·区分内部故障(由生产线引起)和外部故障(由生产线外因素引起)

·可自动生成并发送含轮班信息或周报的电子邮件

·所有模块的完美共生有助于生产企业提升效率,大大降低系统停机时间,对新的市场需求作出快速反应,提升各生产工艺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