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AmSty、英力士苯领、盛禧奥签署聚苯乙烯联合开发协议

2020/9/18 10:44:34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为了加速推动聚苯乙烯循环经济的发展,世界三大聚苯乙烯生产商AmSty、英力士苯领和盛禧奥签署了联合开发协议(JDA),共同探索聚苯乙烯的回收利用方案。

AmSty、英力士苯领和盛禧奥致力于聚苯乙烯的循环经济。该JDA代表着全球首次联合探索先进的回收技术,优化其商业用途,并呼吁价值链上的所有贡献者使聚苯乙烯的循环经济成为现实。这三家公司的目标是建立一个经济体系,使消费后的聚苯乙烯废物最终不会被填埋,而是被认为是开发未来使用的新材料的宝贵资源。

聚苯乙烯是一种独特的聚合物,适用于多种高级回收解决方案,如解聚。它的特性使其成为循环经济的理想选择,甚至使可回收材料符合食品接触要求,通常被认为是聚合物回收的宝物。

这三家公司都进行了自己的独立研究,并投资了各种项目,以促进先进回收能力的商业化。这项新的联合努力使所有参与者能够分享最佳实践,并优化回收技术,以实现大规模商业用途。

AmS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ndy Pogue博士说:“我很高兴看到行业在全球范围内团结起来,为实现苯乙烯的真正循环利用这一共同目标而努力。这对于这个共同努力的所有参与者来说是一个真正的双赢,最终为我们的客户、消费者和社会带来了好处。”

英力士苯领EMEA区总裁Alexander Glück补充道:“聚苯乙烯具备成为循环经济明星的一切条件。强化的回收技术甚至可以提供食品接触质量的回收聚苯乙烯。还有哪种聚合物可以做到这一点?”

  “这标志着我们行业致力于循环经济的努力到达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可以继续享受聚苯乙烯的所有好处,同时解决环境挑战。我期待着看到价值链的其他成员加入我们的行列,在不久的将来让我们的愿景成为现实。”盛禧奥塑料和原料副总裁Nicolas Joly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