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基督城啤酒击败全球最大品牌,荣获世界最佳啤酒!

2020/9/22 11:19:35 | 文章来源:新西兰生活网  | 【大 小】 【打印】

在享有声望的2020年世界啤酒大奖中,CasselsSons Brewing Co的牛奶烈性黑啤酒连续第二年获得该类别的最高奖项。

来自50多个国家的2200多种啤酒参加了竞争。裁判在三轮盲品评审中,对各个参赛啤酒进行了评分。

传统上,所有品牌都是由来自世界各地的裁判亲临现场进行评判的。但是全球受新冠疫情影响,这一届的参赛啤酒是被“去掉名字”之后,发送给欧洲,亚洲,加拿大和巴西的裁判,他们在家品尝,然后通过Zoom进行评审。

世界啤酒奖(World Beer Awards)主席阿德里安•蒂尔尼•琼斯(Adrian Tierney-Jones)说:“今年世界啤酒奖的获奖者在全球范围内展示了啤酒酿造商及其他们的啤酒美妙和活力。”

除了品味质量,“卓越设计(design excellence)”也被分为七个类别。

TheDrinksReport.com创始人女主席Felicity Murray表示:“看到这么多富有想象力的标签设计总是令人耳目一新,今年也不例外。”

“越来越多的啤酒品牌以脱颖而出的创新打破了传统标准,这给评委们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

拥有这个新西兰获奖啤酒,70岁的阿拉斯代尔•卡塞尔斯(Alasdair Cassels)从22岁起就开始酿造啤酒,他对这一奖项感到高兴。他说:“我们希望……但是连续两年获奖,这实在太酷了。”

“我还记得,当我还年轻的时候,听说一个小型的新西兰葡萄园赢得了世界上最好品牌的殊荣,当时就认为这是惊人的,了不起……而我们酿造的啤酒连续两年成为世界上最好的。”

去年,卡塞尔(Cassels)赢得了最佳的烈性黑啤酒奖项,这证明了他们击败了一些标志性品牌,包括传奇的爱尔兰黑烈性黑啤酒健力士(Guinness)。也让阿拉斯代尔•卡塞尔(Alasdair Cassels)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比健力士更好。”

  他们正在进军一些有利可图的海外市场,过去两年在英国销售啤酒,过去六个月在中国销售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