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依云扩大100%可回收水瓶的应用

2020/9/24 10:35:21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瓶装水公司依云在其向循环经济迈进的道路上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100%可回收水瓶现在是达能品牌组合的一部分。所有的依云水瓶都是可回收的,本周宣布的消息意味着,平均40%的产品组合现在也由100%回收塑料(rPET)制成。这些瓶子在法国、瑞士、比利时、德国和英国都有售。

根据依云的公告,当塑料被回收成一个新的瓶子时,与原生塑料制成的瓶子相比,它在生产过程中减少的碳排放量高达50%

依云全球营销副总裁Shweta Harit评论说:“rPET需求的增加促进了更好的回收系统,以防止塑料进入自然和经济领域。在依云,我们鼓励每个人加快使用这些收集点,并确保所有使用过的瓶子都能成为新瓶子,将原生塑料的使用保持在绝对最低限度。我们致力于以最可持续的方式提供矿泉水,因为我们希望到2025年实现完全循环利用。”

今年早些时候,依云在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从生产、运输到使用可再生能源,都进行了重大改进,并因此获得了碳信托基金的碳中和认证。

依云瓶子上的瓶盖和标签所用的材料与瓶子所用的rPET不同。高密度聚乙烯(HDPE)和拉伸聚丙烯(OPP)的使用有助于为消费者保持水的纯度和质量。并且,HDPEOPP塑料都是可回收的。依云鼓励消费者查看当地的回收清单,并将所有依云瓶回收到正确的流程中,以便重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