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20世界精酿啤酒音乐节在上海市举行

2020/9/28 14:50:07 | 文章来源:文汇网  | 【大 小】 【打印】

  925日至103日,2020世界精酿啤酒音乐节将在上海市新虹桥中心花园草坪举行!

作为2020上海市旅游节长宁区活动暨虹桥文化之秋艺术节的重头戏,本届啤酒音乐节吸引了一大批酒文化行业内影响力强、带动效应显著的世界知名精酿酒品牌,为市民打造了一个集美食、啤酒、原创音乐的活动平台,助力长宁夜间经济发展,塑造上海长宁地区休闲文化形象,为提升长宁品牌形象起到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全球精酿啤酒微醺释放

开一瓶精酿啤酒,被音乐包围的体验,不会醉酒,但会醉人。凉爽的金秋时节,全球前100名的精酿啤酒,来现场就能亲自体会其中的快乐。

逐渐上升的泡沫,随着夜晚升温,触发味蕾的别样质感。这100名品牌源自9大国家、7大类型、20个大品牌,能满足精酿爱好者的所有想象和期待。

原创知名乐队齐聚现场

众多原创知名乐队齐聚现场,营造“乐队的秋天”带来的律动。他们用音乐唤醒味觉、听觉、视觉、知觉,重要的不是风格,重要的是跨界!喜欢乐队的人,才最酷!

还有来自奇妙国度的神奇民族,将带来既当地又国际的音乐,这一刻,历史、文化和民族在此交融绽放!

各国美食和国潮派对

来自西班牙的TAPAS,来自澳洲的龙虾,来自深海的各种鱼……各国美食随手可买,随时可选,搭配啤酒和音乐,轻松、惬意!

 提前剧透,虹桥街道“国潮风”主题派对也会同期举行,“国潮”正当潮!当“传统文化”遇见“时尚潮流”,当“中秋”遇见“国庆”,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