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20国际纺织品洗涤、皮革护理、清洁技术与设备亚洲展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2020/10/19 17:38:3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201014-16日,由中国商业联合洗染专业委员会、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国际纺织品洗涤、皮革护理、清洁技术与设备亚洲展览会(2020 TXCA & CL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何烨、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理事长,中国联合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 总经理卢党军、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委主任潘炜、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秘书长兼洗涤机械分会秘书长王丹等参观了展会。何烨副会长走访了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江苏海狮机械集团、昆山川岛洗涤机械有限公司、北京日光精细集团公司及南通瑶莱纺织品有限公司等展台,与参展企业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疫情下企业的应对与新技术开发等,并为企业颁发了2020中国洗涤展纪念奖牌。

展会包括洗涤设备、洗涤信息化解决方案、租赁洗涤、洗涤化料、皮革护理等多个领域,是洗涤行业全产品链综合展示,突显了洗涤行业发展的特点。

自动化、智能化洗涤设备引领洗涤行业发展。创新的技术、精湛的制造工艺、最先进和可靠的自动化机械设备是展会的热门主题,深深吸引了观众,在展会进行了极大的展示宣传,表现出了洗涤设备企业加强创新不断进取,各类智能、高效的设备有了很大的发展,产品类型多元化。物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代表的新兴技术蓬勃发展,从人工到智能,从线下到线上,信息化平台协助洗涤企业有效实现监测与管控,拉近了与客户的关系,提升了整体效益,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为企业发展注入坚实能量。洗涤信息化系统为行业发展积蓄新动能环保洗涤化料产品不断升级,具有清洁、消毒和保养功能的化工原料成为发展焦点,覆盖了干、水洗,门店及工厂等各领域用户的需求。疫情期间,洗涤消毒、消毒杀菌产品在清洁的同时,为客户保驾护航,保证生命安全。2020中国洗涤展汇聚了洗染行业知名品牌,把握时代发展脉搏,紧跟行业发展步伐,以全球性的视野和专注的努力,引领洗染行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