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9月份印度皮革出口将恢复到去年同期90%的水平

2020/10/21 11:13:50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积极的网络营销措施和受疫情压抑长久的消费需求推动了印度皮革出口。根据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Council for Leather Exports, CLE)的数据显示,8月份印度皮革出口恢复到了去年同期水平的83%。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相信,到9月底,印度皮革出口有望突破去年同期90%的水平。

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主席Aqeel Ahmed Panaruna表示:“国际市场逐月改善,显示出良好的复苏迹象。20206月,印度皮革出口约为上年同期的60%7月上升至73%。国际订单逐月增加,我们预计9月份出口将恢复到去年同期的90%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通过网络媒介进行了积极营销活动。并已在不同国家组织了网络皮革交易会、展览会以及B2B销售活动。

印度是美国和欧洲等主要皮革产品买家的首选采购地,但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正在努力吸引来自俄罗斯、韩国和秘鲁等国的潜在买家。随着全球贸易格局的变化,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不断寻求新的贸易机会。并渴望进一步扩大在美国这个最大市场的市场份额。

Panaruna称:我们已经与美国鞋类经销商和零售商(FDRA)以及美国时装行业协会(USFIA)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增加双方在皮革领域的商业合作。同时,我们仍然担心可能在美国出现的第二波疫情。秋冬季节对我们来说最重要,如果没有出现第二波疫情爆发,我们预计冬季销售会好转。除了进行积极营销活动外,我们也在寻找外商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