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景兴纸业马来西亚项目获得环评批复 已具备开工条件

2020/10/23 15:13:40 | 文章来源:中国好包装网  | 【大 小】 【打印】

近日,景兴纸业全资子公司景兴马来公司收到马来西亚环境部的于102日发出的信函。信函指出,马来西亚环境部在认真审阅景兴马来公司提交的环评报告后,确认批准该环评报告,自批准日起两年内有效。

据了解,20191月份,景兴纸业发布关于海外投资计划的公告称,拟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建设年产80万吨废纸浆板及60万吨包装原纸生产基地的项目。

项目总建设周期为5年,计划分二期建设。其中,第一期建设内容为年产80万吨浆板生产线,建设周期2年。建成投产1年后,启动第二期年产60万吨原纸生产线的建设,建设周期2年。

项目建成后,所生产的以美废为原料的再生浆,将全部出口中国,主要用于满足公司自身生产所需,同时可进行部分销售。此外,这也可让景兴纸业突破规模扩张的瓶颈,实现公司自身发展壮大和产品市场向海外延伸的目标。

目前,景兴马来公司已完成项目建设所需的所有国内外审批程序,完成了项目设计、主要设备采购合同的签订,具备正式开工建设条件。景兴纸业将根据马来西亚项目的建设推进,持续披露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