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萨克米呈现瓶盖和品控最佳技术

2015/4/20 13:31:0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萨克米压塑工艺为全球提供最具有竞争力的单片盖解决方案,适用于碳酸饮料,水,热灌,及无菌冷灌。在不到十年时间里,CCM连续压塑瓶盖成型机赢得市场赞誉并被广泛使用,与注塑工艺相比,就全球已安装的设备数量而言,毫无疑问压塑工艺成为占据饮料市场的佼佼者。 
    
高速生产,质量提升,能耗优化归因于萨克米的技术革新,使HDPE(高密度聚乙烯)在低温条件下生产单片29mm水盖(AB29W)成为可能,重量仅为1.35g,为矿泉水市场量身定制。
    CCM
连续压塑瓶盖成型机与创新的增强型冷却模具COOL+组合双重的冷却循环系统更贴近需冷却的部件(如防盗环及内塞)因此提高冷却效率。COOL+模具几年前投入市场,如今在全球范围内已安装了几十套,成果颇丰。一方面,COOL+模具使制造商可以获得尺寸一致性更高,更优质的瓶盖(经测试得出,高质量的瓶盖提高了瓶装线生产效率,减少资源浪费)。另一方面,在大型的工厂测试得出,由于COOL+模具使循环时间缩减了35%,仅使用48腔模具就能达到每分钟2,000个瓶盖的产量,效率显著。 
    
萨克米也可提供独立的质量检测系统,如全新的CHS(瓶盖处理系统) 使用精益科技使得检测速度达每分钟3,000个瓶盖,如此杰出的性能使得其市场份额迅猛提升。CHS模块化的结构设计使其可以根据制造商的需求来定案  CHS高精度的摄像头可在线检测包括瓶盖内外侧在内的所有部位,而它配备的剔除系统可靠性极强,在减少错误剔除的同时准确剔除不良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