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航为航天员水下训练服装配套产品通过验收

2015/4/20 13:41:4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总工程师尹锐一行9人对中航工业太航为航天员水下训练专用服装配套的余压调节器、测压组件、安全阀、气动控制台及主备气密层切换阀五项产品进行了验收。通过听取相关产品的研制工作总结,并现场查看产品和审查资料,验收组一致认为:太航公司提交的五项产品已具备交付状态,同意通过验收。

    太航公司研发的航天员水下训练专用服装配套产品,通过调节服装内压力及流量,确保航天员始终处在太空模拟状态,以达到预期训练目的。这五项产品的交付,将进一步拓展太航公司非航防务领域市场,增强产研能力,提升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近年来,随着太航公司与各航天院所合作的逐步加深,太航公司研发的各类产品成功配套于神舟系列飞船及天宫一号,为我国载人航天工程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