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Keurig Dr Pepper旗下两个主要饮料品牌将换上100%再生塑料瓶

2020/10/28 10:38:47 | 文章来源:雅式橡塑网  | 【大 小】 【打印】

美国咖啡和软饮企业Keurig Dr Pepper日前宣布接下来几个月将会把其旗下SnappleCore饮料品牌的包装换成100再生塑料瓶。

Keurig Dr Pepper是绿山咖啡和Dr Pepper Snapple集团合并而来的企业。

Keurig Dr Pepper表示,Snapple饮料16盎司容量的包装目前在西海岸市场已经采用100%再生塑料瓶,这些瓶装将在明年初之前逐步在 全国范围内推广。

而用于Core饮料的100%再生塑料瓶目前正在生产中,新瓶将于2021年初发布。

据该公司的一份声明表示,将这两个品牌都换上100rPET包装,将使得Keurig Dr Pepper每年减少4,630万磅(21,001吨)的初生塑料。

Dr Pepper Snapple品牌使用的材料中有20%采用消费后回收成分(PCR)制成。通过将SnappleCore品牌包装换上100rPET瓶之后, 将使公司的再生塑料使用比例增加到24%。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30PCR包装。

Keurig Dr Pepper的首席可持续发展官Monique Oxender表示:为这两个主要品牌换上再生塑料瓶,对于Keurig Dr Pepper追求循环经 济至关重要。这一转变使我们能够向消费者提供他们喜欢的饮料同时,满足他们对更可持续包装的需求。

Keurig Dr Pepper在今年八月宣布,其全部产品组合中近90%的包装现已实现可回收,目标是到2025年将实行包装100%可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