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KHS!一路有您,精彩不停

2020/10/29 16:39:1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20CBB国际酒、饮料设备技术展览会已落下帷幕。短短的4天,KHS科埃斯展台迎来送往了众多新老朋友,感谢各位朋友对KHS科埃斯的大力支持和信任。KHS科埃斯将继续秉承与践行可信赖的合作伙伴理念,为推动行业智能化和可持续发展助力,为生产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

2020CBB展会期间KHS科埃斯大中华区总裁吾文捷先生接受2020CBB主办方专题采访

1、贵司今年为观众带来哪些最新的产品和技术?请简单介绍一下您带来的产品的特色优势。

食品饮料行业正在经历从制造到“智造”的转型,数字化、自动化和可持续是未来食品行业的发展趋势。在此背景下,KHS科埃斯作为本届2020CBB参展商,呈现了多项面向酒、饮料行业的先进技术以和全方位的智能解决方案。

融合“高效生产线系统”,“低能耗可持续发展”以及“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三大主题,诠释“科埃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KHS, your reliable partner”。其中,包括KHS科埃斯Beyond Juice创新包装,助力酒、饮料生产企业打造循环经济,控制生产成本和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实现可持续发展。

Beyond Juice具备KHS科埃斯两大核心技术:Plasmax专利涂层技术和NMP自然多包技术。在数字化解决方案方面,KHS科埃斯推出基于KHS Innoline MES生产管理系统的网络应用Basic Line Monitoring/ BLM整线检测系统,专注评估生产线效率和监测损失原因所需数据点,可将复杂的数据通过可视化方式呈现,化繁为简,简单易用,可自动生产标准报告,通过记录数据,BLM可以计算生产线性能,区分设备故障的内外部原因。KHS科埃斯致力于为酒、饮料生产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高效、可持续的智能工厂。

2、请问贵司在CBB展会上见到了哪些您期待的观众?

非常感谢主办方中国联合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和慕尼黑展览公司,举办两年一届的行业盛会2020CBB。

莅临本届2020CBB展会的酒、饮料行业的生产企业和上下游合作伙伴对KHS科埃斯的技术和解决方案非常期待和感兴趣。展会期间,KHS科埃斯接待了重要客户如太古集团,康师傅顶新集团,中粮集团,华润雪花啤酒,嘉士伯啤酒,百威啤酒等,也与众多行业领域专家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发展,以及当下酒、饮料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昆嵛山天然矿泉水董事长邓博毅先生亲临2020CBB展会现场,与KHS科埃斯就高端玻璃瓶饮品整线系统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作为全球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KHS科埃斯将再负重任,为昆嵛山天然矿泉水打造高效、智能化的高端玻璃瓶饮品生产线系统,助力昆嵛山开拓高端玻璃瓶饮品市场。

3、能否谈一下您对CBB 2020的总体评价?(比如今年的观众质量如何? 展会规模如何? 展会服务如何?对自己的展位位置满意吗? 同期活动是否有吸引力?CBB2022 是否会继续参加?) 

CBB作为亚洲权威的酒、饮料、乳品、调味品等液态食品行业展会之一,为中国液态食品行业提供宝贵的交流和展示的专业平台。2020CBB 与时俱进,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围绕“品质、智能、绿色、发展”四大主题,展开精彩纷呈的高规格论坛,各个酒、饮料行业翘楚借助此次平台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专业演讲,KHS科埃斯收获颇丰。

后疫情时代,2020CBB展会规模依然人潮如流,观众热情高涨。同期进行的技术交流会等相关活动干货满满,现场严格的安全和卫生防疫措施为到场所有人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KHS科埃斯与CBB的合作深入,不仅在主办方和参展商的关系,更是双方对中国的酒、饮料饮业美好前景共识下的深度合作。相信CBB专业平台提供给参展商和生产企业更优质的技术和展品展示,多方共同成长,一同取得更大的成就。

4、贵公司在展会同期举办了技术交流会, 请问你们这个技术讲座的议题是什么? 您对到场的观众和现场的服务还满意吗?

非常荣幸,我们受邀参加了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组织的关于智能工厂的研讨会,上海饮料协会组织的关于饮料包装类研讨会,以及德国Doemens组织的啤酒主题研讨会。各主办方邀请了行业内知名的生产企业和设备企业做了相关的主题演讲。

KHS科埃斯此次演讲围绕“高效生产系统和低耗能可持续”展开,帮助企业打造循环经济,在控制成本和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实现可持续发展。KHS科埃斯王牌高速易拉罐灌装系统KHS Innofill Can DVD,玻璃瓶灌装系统Innofill Glass DPG和创新包装Beyond Juice等受到现场观众青睐。

其中,Innofill Can DVD适用于多种风味的产品灌装,速度可达132,000罐/小时;Innofill Glass DPG是玻璃瓶装啤酒和软饮生产企业的首选,气动控制的灌装系统具有灵活、精密的应用能力,运行生产能力可高达 75,000 瓶/小时;KHS科埃斯Beyond Juice果汁瓶由100%可回收PET 瓶制成,可显著减少包装的整个生命周期所留下的碳足迹,果汁瓶内壁采用Plasmax专利涂层系统,可有效阻止氧气渗入并防止瓶内二氧化碳渗出,对敏感性饮品的质量、口感、维生素含量和颜色保护是普通PET容器的10倍。与此同时,Nature MultiPack自然多包技术采用点胶工艺/ 无膜包解决方案,将多个容器瓶身稳定地粘结在一起,也易于分离,经济环保,更方便消费者携带。

5、作为CBB 2020参展商,请您给予液体行业市场与CBB “后疫情时代”的一份寄语与祝福,将积极市场的动态传递给整个液体食品行业。

感谢主办方组织业内相互交流,广交业内志同道合朋友的专业展会。KHS科埃斯在高效率、数字化、可持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先进技术能力,始终坚持从中国酒、饮料行业的生产商和消费者市场需求出发,为整个行业提供创新、一站式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

引用纳西姆·塔勒布的一句话:“风会熄灭蜡烛,却能使火越烧越旺。” 最差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KHS科埃斯自从进入中国以来,始终与客户和行业在一起,共同度过每个up and down,今年同样不例外。在此,KHS科埃斯承诺致力于成为全球信赖的合作伙伴,坚持践行“赋能行业”与行业“共发展”。为客户打造更高产能、更优质的技术产品以及全方位的服务,推动中国液态食品行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