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銘慧股份上海CBB展会圆满结束

2020/10/29 16:41:4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由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中国联合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和慕尼黑博览集团共同主办的2020(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CBB展会”)2020年10月13日-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汇聚了900家中外优秀企业参展,吸引了60,000人次中外专业观众。

广州市铭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慧股份”)在总经理罗朝炜先生的带领下,

  隆重展示——G6CF柔性纸包装无菌灌装机设备。针对小包型产品的灌装,G6CF灌装设备在30分钟内可完成相同截面的不同容量包型切换;采用全伺服无凸轮驱动;下沉式纸路设计;

纸基包材及纵封胶条自动接驳系统。吸引了大量专业买家驻足参观。

由铭慧股份独家代理的德国KMA离心机同样受到许多客户的青睐。KMA主力生食品行业(乳品、饮料、酒),高速离心机产品由800升/小时–60000升/小时,同时间也为工业用家提供工业用离心机。

2020上海CBB展会已完美收官,但铭慧股份的创新理念永不止步。铭慧股份将坚守着认真、迅捷、尊重、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专业而完美的液体食品无菌包装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