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投资洗衣店要注意什么?

2020/10/30 16:01:50 | 文章来源:卡柏洗衣  | 【大 小】 【打印】

投资洗衣店是不错的项目,洗衣店利润高,上手快,经营起来难度也算大,把品质提升起来,生意大多差不了。

洗衣店的品质与洗涤设备、洗涤技术息息相关的。所以想要开一家有竞争力的品牌,这些都不能差。

洗涤设备要选择全封闭设备,洁净又节能。

全封闭式干洗设备是市场主流设备,此设备不但在洗涤衣物过程中,通过蒸馏和过滤系统对溶剂进行洁净处理,保障衣物的干净度,更能对服装面料起到保护作用,做到健康洗衣。且全封闭式干洗设备,节能环保,保护环境与使用者,品质高。洗衣技术的专业广度、深度,对干洗店营业范围有着决定性的作用。能洗服装款式、面料越多,干洗店的生意才会越好。

洗衣技术包含手工技艺、洗衣化料。

  一件衣物要经过专业的洗涤服务,需通过专业的洗衣技术进行预处理,在不伤害织物、面料的前提下,利用手工技术,借用洗衣化料,轻松去除污渍,能让衣物得到快捷、高效的洗衣服务,这需要一定的专业基础、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