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迦南比逊CBB2020圆满落幕,获参展客商一致好评!

2020/11/2 13:29:1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10月13日至16日,2020(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CBB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携最新的产品和啤酒整线解决方案隆重亮相,获得参展客商一致好评。

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集制药设备,啤酒和食品机械提供工程设计、设备选型、整合、产品制造、工程安装、系统调试、人员培训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企业。公司啤酒装备事业部是专业的啤酒设备制造商,产品包括:原料处理、糖化、发酵、过滤、包装、公用工程、自控等系统设备。公司提倡绿色环保、低能耗的理念,能后为国内外大、中、小型啤酒厂、精酿啤酒工坊、威士忌、清酒、白酒、格瓦斯、乳品、饮料、调味品等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CBB作为疫情后全球首个液体食品装备行业的展会,以“品质、智能、绿色、发展”为主题,在为期4天的展期里,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展览,共吸引来自16个国家及地区的519家中外单位参展,31,781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展出面积60000平方米。展会上,迦南比逊展出了100L精酿整线小试设备、500L啤酒发酵罐、清酒罐等,产品丰富、系列多样,更有2吨4器组啤酒糖化设备,引起了众多参展客商前来参观交流。

迦南展位上2吨4器组啤酒糖化设备,毫无疑问是备受关注的焦点:全套设备采用304不锈钢材质,所有焊接均为氩气保护双面焊接,双面成型。内岩棉保温,设CIP清洗装置,PT100温度传感器接口,控制搅拌装置,固定/可调节支脚;其中过滤槽配置顶搅拌和下搅拌电机,变频控制可调节耕刀/升降装置,铣制筛板,底部出糟口;煮沸锅可实现常压、低压煮沸,满足不同工艺的各种要求。

另外100L精酿整线小试设备是最新型号的美式精酿设备,外观精美内部结构紧凑,体现出迦南精良的制造工艺。在各家设备争做大的趋势下,迦南慧眼独具,将现有的精酿设备做小做精,服务范围做广做深,满足不同定位客户的所有要求。

迦南比逊的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耐心地与参展者们进行沟通交流。很多专业观众及参展企业,在详细了解产品特色、技术优势、服务能力后,对迦南比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均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很多客户现场进行咨询,并表达了后续深入合作的意向。我们提供专业的酿造设备展示和技术解答的同时,客商也为我们分享行业信息、业内经验,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

迦南比逊不断优化设计、改良工艺。从原材料的挑选到生产过程中的层层把关,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优良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与质保体系,获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行业专家的认可。迦南将秉持专注健康价值的理念优化质量和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