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运动鞋防水透气 采用开窗式鞋底结构设计

2015/4/20 13:50:2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长期以来,休闲鞋市场以"舒适"为主导,但在GORE-TEX看来,让双脚感受到真正舒适的,是产品背后的卓越技术,这也正是GORE-TEX孜孜不倦的追求。GORE-TEX持续地利用广泛以及系统化的方法寻找新的技术亮点,全面的整合在舒适度研究、材料科技以及鞋品结构等方面的专业度及特长,将研究成果利用到为消费者服务的"全天候舒适"领域。

  GORE-TEX SURROUND 360°防水透气科技采用独创的"开窗式"鞋底结构设计GORE-TEX SURROUND 360°防水透气科技采用独创的"开窗式"鞋底结构设计。鞋底设有大面积的气孔可排出多余的汗气,并散发脚部的多余热量,保证双脚始终干爽。而鞋里附着的GORE-TEX薄膜,每平方厘米上有超过14亿的微孔,比水珠小2万倍,比水分子大700倍,在保证汗气从内部顺利排出的同时,可完全防止外部液态水的进入,在鞋内建立全天候温度微循环调节系统,实现专业级的舒适享受。

    无论倾盆暴雨的室外还是安逸的办公室环境,采用全新SURROUNDTM科技的GORE-TEX鞋品都能充分保护你的双脚。

    全新的GORE-TEX SURROUND 360°防水透气科技选择与高端商务休闲男鞋品牌SKAP携手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