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高速后整理线亮点频频深受客户好评

2020/11/23 11:51:26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航星高速后整理线基于提高设备使用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洗涤品质基础之上研发推出,其高速、高效、智能的联动功能,自推出至今,通过客户多年使用的有效反馈,功能品质不断改进完善,始终深受市场客户青睐。

客户案例

该天津重点客户是一家运营十几年的老牌洗涤企业,因产能扩张,新建厂房,需添购新设备。为确保新工厂生产的洗涤品质稳定、优质,生产作业流程高效、智能、环保,公司对国内洗涤市场进行了大量的客户调研,广泛听取业内同行经验与分析,并经多方比对之后,到航星进行实地考察,最终被航星出众的产品质量及综合服务能力所打动,顺利于2020年9月购入航星全新高速双面烫组和SGS集成系统。

据该公司最新反馈,经过前期调试和一周试运行后,目前客户对航星的后整烫设备效果非常满意,床单、被套熨烫的效果和速度都已超过了客户的预期。

航星高速后整理线特点:

1、电脑之间联机,自动调节速度、程序。

2、调整送布机程序时,高速熨平机、折叠机同步切换到相匹配的程序。

3、各位置监控提示,后端设备有故障时自动停机报警。

4、远程功能,快速判断问题。

5、没有展布机时,烫平机和折叠机可以双机联动;没有折叠机时,展布机和烫平机可以双机联动。

航星全新高速双面烫组和SGS集成系统优势在于使用灵活,不会因为设备故障而影响生产。同时也能大大节省劳动力,有效降低工人劳动强度。其细节更趋合理、性能更稳定、产品优势更明显。

  现全国范围大力推广:全新洗涤龙组、高速双面烫组、隔离式洗脱机。航星3.0工业园区365天面向全行业开放,热忱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工厂参观考察,洽谈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