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展会回顾——川岛,洗衣厂有新“智慧”

2020/11/24 15:47:09 | 文章来源:中国洗涤展  | 【大 小】 【打印】

1016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洗涤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吸引了 122 家参展企业,共接待 14,413 名观众莅临参观,为期三天呈现洗涤行业前沿技术及产品,为洗涤行业的整体发展搭建了一个共赢共享的商贸平台。

川岛是一家专注于隧道式工业洗衣系统、集成洗涤系统、高速熨烫线、物流吊袋系统等系列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智慧洗衣厂整体规划及打造的科技型智能制造企业。在本届展会上,川岛推出无蒸汽洗衣厂整厂打造概念,以及展出直燃贯通式烘干机、隧道式工业洗衣龙、吊挂系统、高位存储式展布机等设备。缓解了洗衣厂的用工成本压力,让洗衣厂持续良性的发展。多款设备引得众多观众驻足。

川岛——无蒸汽洗衣厂整厂打造

川岛销售总经理吴超先生在接受展会主办方采访时介绍说:“经过近三年的研发和花了近1000万人民币转让费买断欧洲技术,我们推出了无蒸汽化洗衣厂整厂打造的概念。洗衣厂洗涤加温、烘干、熨烫3个环节都需要蒸汽,直燃式加热方式是业界公认的节能环保和高效的方式。大幅度提高产能的同时也降低了能耗,解决了能源的问题,洗衣厂的盈利能力才会提高,也才更具有竞争力。今年中国洗涤展规模受疫情影响较大,观众流量比往年确实少了一些,但能成功举办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前来参观的观众质量非常高,他们都是一些有实力、有规模、有想法的、每个地区的有代表性的洗涤企业。危机过后就是机会,我们看好中国和全球市场,通过洗涤展这个展会平台,让更多的国内客户了解了川岛,让川岛走向世界。”

川岛——无蒸汽化洗衣厂整厂打造

川岛直燃槽式烫平机采用了燃气加热烫槽中的导热油介质,通过导热油再来加热烫槽,再由烫槽加热织物的方式。由于导热油介质具有传热温度高、传热均匀和可实现循环加热的显著特点,所以这种方式更节能也更高质。川岛是国内唯一一家开发出了直燃式导热油槽式烫平机的企业,不超过5家拥有该成熟的技术。直燃烘干机最大的优势就是节能、高效、环保。隧道式工业洗衣龙有PLC控制系统,工业级触摸屏,与互联网链接,可实现远程系统故障排除、远程程序软件升级;每个模块也可独立操作,避免出现某一模块故障而造成整条生产线的生产停顿。底部传送方式,减少布草在传输时的堵塞、拉破现象。

近年来,川岛不仅为洗涤行业后整理的发展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更在积极深耕于无/少蒸汽洗衣厂的打造。努力解决洗衣厂用蒸汽难、贵等问题,切实为洗衣厂带去效益,减少成本。打造无/少蒸汽工厂是川岛为之努力的方向,不仅仅是说说而已,而是身体力行锐意深耕。据介绍,川岛下一步将会针对洗衣龙进行升级改造,打造一款直燃式洗衣龙,实现从前端洗涤到后端整理均无蒸汽参与的无蒸汽洗衣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