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重资引进国际先进生产线 国昌天宇蓄谋技术转型

2015/4/22 14:01:2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在绿色制造、淘汰落后产能的改革大潮下,国内造纸业龙头企业国昌天宇集团以技术为突破点,通过引进国际先进造纸生产线,国昌天宇集团迅速占领造纸技术高地,业内人士认为,国昌天宇对于技术的重视堪称业界范本,在国昌天宇带动下,国内造纸技术流推动转型已俨然成为一道浪潮。

据了解,国昌天宇以新生态造纸的发展理念为前提,集团生产所使用的原料98%为商品木浆、回收废旧纸张等可循环利用原料,坚持完全符合国家清洁生产的政策,同时国昌天宇集团采用多项措施,严控污染,实现清洁生产。

    在绿色造纸理念指导下,国昌天宇集团旗下公司始终坚持环境优先战略,通过改善生产技术努力实现清洁生产,着力发展循环经济。国昌天宇集团旗下国泰纸业建设自备电厂和污水处理场以及其他配套设施,并相继从德国、瑞典、芬兰、奥地利等国家引进关键设备,技术装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