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维美德向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提供文化纸生产线

2020/11/25 10:30:06 | 文章来源:维美德  | 【大 小】 【打印】

维美德将向位于新会的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提供一条包括全套备浆及自动化系统在内的文化纸生产线。这条全新的文化纸生产线将生产高档不含磨木浆未涂布纸(WFU),预计于2022年投入运行。

2012年,维美德向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太森博(广东))提供的11号生产线投入运行;2017年,12号生产线又建成投产。另外,维美德还向亚太森博的母公司新加坡金鹰集团位于印尼的PT Riau Andalan 公司提供了3台纸机。

亚太森博(广东)总经理洪庆隆说:”维美德既是一家技术精湛的造纸设备设计与生产商,也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基于此,我们选择维美德作为新13号生产线的供货商。这也是他们向亚太森博(广东)提供的第三条生产线。过去的合作经验告诉我们,维美德的专业技术一定能确保13号生产线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维美德市场与销售副总裁 Mika Ollikainen 说:“新项目彰显了维美德与亚太森博之间长期且不断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亚太森博(广东)已建成投产的生产线运行可靠,性能优越。维美德专业技术非常适合亚太森博这种宽幅高速纸机,可为他们的持续发展提供坚强后盾。我们将与客户一道,打造全球产量质量双一流的不含磨木浆未涂布纸(WFU)生产线。”

亚太森博(广东)13号生产线与已交付且使用性能良好的1112号生产线非常相似。供货是从备浆一直到卷取与复卷、包括空气系统、整机织物在内的高速文化纸生产线。备浆系统包括针叶木、阔叶木以及漂白化机浆(BCTMP)备浆线、配有自动拆铁丝系统、 损纸、白水和流送等系统。

纸机供货包括OptiFloGap流浆箱、OptiFormerGap 夹网成形器、OptiPressLinear靴式压榨部、OptiRun Single Hybrid烘干部。成形部采用靴式与刀式成形技术;压榨部配两道直通靴式压榨;烘干部配有Valmet Hirun Web Stabilizer 纸幅运行稳定器,以确保高车速下的运行性能;配有胶料供给及空气换向系统的 OptiSizer Film 表面施胶机、用于对成纸表面进行整饰的OptiCalender Hard 硬压光机、OptiReel Center 中心传动式卷纸机以及OptiWin Drum 复卷机等。整台纸机的运行性部件及密闭汽罩也包括在供货中。

  范围广泛的自动化系统由用于工艺与传动控制的Valmet DNA 自动化、运行性和状态监控系统及 Valmet IQ 质量管理系统组成。质量管理系统包括全套质量控制、纸幅横向加湿器以及由断纸分析(WMS)和纸病检测(WIS)组成的纸机成像系统。供货还包括全套纸机织物、 备品备件及易耗品包。

  这台文化纸机(网)幅宽9350毫米,设计车速1800/分,生产定量在50120/平方米之间的不含磨木浆未涂布纸、胶版纸和复印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