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良强高效螺旋盘式加热定型机效果达到最佳

2015/4/22 14:09:1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在近日举办的晋江鞋博会上,荣获十佳鞋机企业称号的良强鞋机携最新制鞋机器亮相,获得海内外参展客商的关注。

    据该公司展位负责人介绍,本次良强鞋机展示的高效螺旋盘式加热定型机创新突破了3D作业空间的概念,加热定型效果可谓世界第一。机身虽然总长度仅为3.18米,但是可以保证充足加热定型时间(10-15分钟)的同时,相比传统的加热定型机,还能节省电能约15%

    由于该机器采用特殊热风导流设计,加热过程中既能保证均匀地温度分布,还可以保障较长的定型时间,所以能够达到最佳的定型效果。

    良强鞋机源于台湾,专业生产制鞋机械设备,多项研发获得国内外专利认可。公司以注重最优品质和最佳服务为经营理念,在质量把控上不断保持研发创新、持续改进,产品大量销往越南、印尼、日本、墨西哥等国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