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展会回顾——华海智邦,智造未来!

2020/12/7 14:44:21 | 文章来源:中国洗涤展  | 【大 小】 【打印】

1014-16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洗涤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吸引了 122 家参展企业,共接待 14,413 名观众莅临参观,为期三天呈现洗涤行业前沿技术及产品,为洗涤行业的整体发展搭建了一个共赢共享的商贸平台。

北京华海智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连续参加中国洗涤展从未间断,为展会的发展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洗衣行业IT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华海智邦为全国超过10万家洗衣门店提供服务,从前端的洗衣收银软件、小程序客户端、财务总部端管理软件到后端的中央工厂软件全方位的产品,为用户保驾护航。其自主研发的第六代智能洗衣柜,正服务着全国500多万洗衣用户。凭借着持续创新的智能产品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华海智邦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展位上人流如织,买家纷纷驻足咨询洽谈。展会现场浓烈的商贸洽谈气氛无不彰显中国洗涤展作为亚洲领先的行业盛会的独特地位!

顺应市场变化,创造价值

华海智邦向来重视产品的创新与完善,致力为客户来带新技术与新体验,董事长王华先生在接受主办方采访时说:“今次展会我们带来第六代智能小柜咂,我们每年都会改进调整产品细节,软件从2014年到现在一直都有改善,做这个一定要价格低、稳定、用法简单。要创造一个优良的产品一定要不停地改进才会越做越强。行业因疫情受到冲击,但我觉得有危才有机,所以坚持来参展,说实在今年展会效果比我们预期中要好,专业观众很多,他们对行业很了解,需求也很清晰,所以我们作为产品设计者可以透过展会了解观众的要求,让我们不断地改变。洗染市场一直往上走,消费者水平提高,洗染市场一定有扩大的空间,需求不停地演变,而我们从2002年到现在也应市场的要求而改变,我们创造价值!”

第六代物联网智能自助收发终端

全新物联网设计理念,科技含量更高,价格更便宜。

不用外接电源、网络也能正常运行,费用更低,铺设更方便,维护更简单。

全新柜体设计,外观更漂亮,空间布局更合理,柜门更多,更实用。

医用布草洗涤智能收发柜

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结合RFID技术,解决医用布草洗涤行业布草分拣复杂,收发数量不明朗等问题。智能柜系统自动实现人员与衣物的信息关联,准确记录收发环节的状态信息,织物实现自动收发、自助生成账单,无需人工清点,污染织物可根据种类的不同,分类回收存放,整个过程显示在WEB或者手机端。智能柜的投入,为医院建立医用布草洗涤质量管理体系注入一针强心剂。

华海智邦自成立以来,就坚持“敢于探索的精神、永争第一的决心”理念,以“利他利己的心态、包容天下的气度”为口号,一直不断地为客户带来创新性的技术和产品,树立了中国洗染行业应用软件最耀眼的品牌,在洗染行业应用软件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营销能力方面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营业规模持续高速增长。华海智邦与中国洗染行业共同进步 !